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下载中心 > 系统软件 > 系统备份

DEADLY8 (D8)系统备份恢复专家 V11.00.0.123 Beta

系统备份

  • 软件大小:12.7 MB
  • 更新时间:2010-12-22
  • 软件语言:简体中文
  • 软件授权:共享软件
  • 软件类型:国产软件
  • 插件状态:无插件
  • 官方网站:http://

相关软件

无相关信息
  • 软件介绍
  • 本类推荐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下载地址
  • 相关评论

DEADLY8 四大功能

"系统备份恢复"完全、全自动
备份恢复系统采用完全智能化的设计,使得初学者也能方便的备份、恢复您的系统且支持多硬盘、多系统、多种分区格式(文件系统如:FAT FAT32 NTFS)备份路径可以自由设置"、支持多介质启动" 支持 硬盘 光盘 U盘 启动 DEADLY。

"一键解决" 完全、全自动,解决系统绝大多数的问题
为每个不同的系统提供不同的优化方案。支持最新的Windows7 系统。可以屏蔽大多数恶意网站插件的安装。可以解决一些莫名其妙的系统问题。系统出现问题时只需要轻轻一点。“一键恢复”将会解决您系统中的大多数问题。

"系统医生" 让您的系统更加个性化并且更快
每个系统都拥有不同的系统优化方案,具体功能会根据系统不同会稍有变化。通过系统医生您可以设置您计算机中的个性化设置。如:自定义OEM设置、系统右键菜单功能增加等。

"DEADLY工具" 提供一整套 为系统特别定制的易用的工具
通过这里的工具您可以更高效更简单的对您的系统进行管理。如:系统启动菜单时间设置、U盘 Autorun.inf 文件 防毒模块、计划关机、FAT32转NTFS 等实用工具

下载地址
DEADLY8 (D8)系统备份恢复专家 V11.00.0.123 Beta
普通下载地址:
阿里云(青岛)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