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下载中心 > 网络工具 > 下载工具

快车迷你版 V1.0 beta 独创P4S 技术下载速度大幅提升

下载工具

  • 软件大小:5314 KB
  • 更新时间:2008-04-29
  • 软件语言:简体中文
  • 软件授权:共享软件
  • 软件类型:汉化软件
  • 插件状态:无插件
  • 官方网站:http://

相关软件

无相关信息
  • 软件介绍
  • 本类推荐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下载地址
  • 相关评论

经过3个月的努力开发,快车迷你版的第一个beta终于与大家见面了,这个版本虽然叫做beta版,但实际上经过了无数次的测试与修正,内部至少做了十几个版本,不知道大家使用感觉如何?希望能尽快给快车提出各种建议和意见。借着快车迷你版发布,开发组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写封信给所有的快车用户,首先让我们说说迷你版的诞生原因。

在快车2.0的开发中,我们收集到了各种意见建议,在这些意见建议中,我们发现有相当大的用户群渴望着一款最绿色最简单的下载软件。他们中有一些技术高手,非常注重资源的节省,也不需要其他的功能,只需要一款纯粹的下载工具;他们中也有一些是初级用户,面对下载软件那么多的选项与设置,完全搞不清楚状况,他们也只需要一款最简单的下载工具;而另外一些用户呢?他们有的对绿色要求甚高,有的喜欢超酷的界面……基于这些需求,不是快车2.0能够满足的,因此我们特意转化思路,开发了快车迷你版。这个产品和快车2.0互相补充,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

另外,开发组一直想针对广告来说说。我们深知用户不喜欢广告,我们也一直秉承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快车精神来做开发。看着论坛上那些反对广告的帖子,我们心里真的很难受。不过想必大家都知道,一个公司在没有收入的情况下,根本无法存活。有些人建议我们收费,我们也深知有很多忠实用户会为快车来付费,但是这条路很多人都做过尝试,并不成功。我们只能承诺,在快车能够支持的条件下,尽量控制广告,至少不会像一些软件为了广告而损失了用户的利益。在这里也请用户多多支持快车的广告,毕竟一家公司有了收入才能继续成长,才能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
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快车,我们将会不断完善产品,用更好的服务来回报广大用户!

迷你目前支持的功能
快车迷你版v1.0(1012)更新情况(2008.04.28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炫酷界面,极速体验。
超低资源占用,系统资源占用仅为同类软件10%
独具特色的任务悬浮窗,支持动态流量监视
操作简单,容易上手
独创P4S技术,下载速度大幅提升
集成快车搜索,搜完即下,一气呵成
同时支持HTTP,BT等多种下载协议
首创的下载软件拉边隐藏功能
支持最多99个任务同时进行
超强的智能命名,支持多种命名方式
同时显示上传下载速度,更加透明,更加人性化
任务列表拥有Tooltips功能
支持老板键功能,支持自定义,全面开启后台下载
支持下载完成后播放提示音
全面的快捷键支持,让下载变的简单
支持完成后关机功能
支持多款炫酷皮肤(需从官方网站下载)

迷你目前还不支持的功能
这个版本可以下载快车专用链,但是不支持直接点击呼出快车,需要用复制粘贴的方式进行下载
下载限速功能目前还需要完善
部分皮肤功能还待完善
快车搜索目前正在进行调整,搜索后资源为专用链,目前还不能很好支持,近期就会调整好

没有图片
下载地址
快车迷你版 V1.0 beta 独创P4S 技术下载速度大幅提升
普通下载地址:
阿里云(青岛)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