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下载中心 > 媒体工具 > 媒体播放

酷我音乐盒缓存终结者 V2.1.1.25 绿色版 |自动分析相关配置信息

媒体播放

  • 软件大小:326 KB
  • 更新时间:2010-01-05
  • 软件语言:简体中文
  • 软件授权:共享软件
  • 软件类型:国产软件
  • 插件状态:无插件
  • 官方网站:http://www.kuwo.cn/

相关软件

无相关信息
  • 软件介绍
  • 本类推荐
  • 最新文章
  • 下载地址
  • 相关评论

1、下载软件后,直接运可打开“酷我音乐盒缓存终结者”。请确认,您的电脑安装了.net 2.0环境;
2、在“酷我音乐盒安装路径”中输入您安装酷我音乐盒的路径,默认为“C:\Program Files\KWMUSIC”此路径可以由以下方法获得:右击“酷我音乐盒2009”的图标,选择“属性”,“目标”中显示的路径就是您安装酷我音乐盒的路径,请复制上述地址到本软件中,注意不要带引号!
3、在您输入了安装路径后,程序会自动分析相关配置信息,获得您的缓存文件、歌词文件的存放路径。程序还会自动计算缓存文件夹、歌词文件夹中的文件个数及所有文件的大小。
4、点击“删除缓存”就可以删除缓存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。请注意,为了确保删除成功,在删除前,程序会自动终结酷我音乐盒的KwMV.exe及KuMusic.exe两个进程。删除完毕后,程序将提示您删除成功!
5、点击“删除Lyric歌词”,可以删除Lyric歌词缓存。请注意,为了确保删除成功,在删除前,程序会自动终结酷我音乐盒的KwMV.exe及KuMusic.exe两个进程。删除完毕后,程序将提示您删除成功!
6、BUG反馈地址:http://www.ntxz.net/thread-468-1-1.html,如果您发现了BUG,欢迎随时反馈!
7、免责声明:本软件终止酷我音乐盒的KwMV.exe及KuMusic.exe两个进程,实属为了删除缓存成功的需要,不含任何恶意!至于为什么要终止进程,那是因为,不关闭酷我音乐盒,删除文件时,会提示文件正在使用中,导致删除失败!

下载地址
酷我音乐盒缓存终结者 V2.1.1.25 绿色版 |自动分析相关配置信息
普通下载地址:
阿里云(青岛)下载